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举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2019-02-26 14:3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经贸学院在实验楼E110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我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唐静、王俊、肖奎喜,副书记陈静和全体教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洁主持。

梁洁讲话

梁洁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表示问候,并欢迎新入职教工的到来。她回顾了我院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工作思路。梁洁表示,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冲一流、明方向、树特色、强内涵”为原则,助力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领导班子发言

会上,王俊围绕申报科研项目、国际会议、研究生招生、硕士导师会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勉励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提升学院科研层次。随后,唐静对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对教学实践周的活动成效表示了肯定。她介绍了王初明国家教学成果奖事迹,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肖奎喜提到,学院将改善学院硬件设施,制作学校宣传册,修订绩效工资方案及汇编制度和严格财务管理,提高行政服务水平。陈静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设想,学院将围绕辅导员队伍“三化三能”建设、“互联网+思政”新模式、红色教育资源、以赛促学机制、心理援助力量、校友活动和就业辅导与服务等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

梁洁在总结中对全体教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全院在新学期再创辉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进取的学院氛围。

会后,各系自行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