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2019年新春贺词
发布:2019-02-03 08:47 来源: 点击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春之际,我们谨向兢兢业业的教职工,向刻苦学习的莘莘学子,向在各行各界工作的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2018年,是经贸学院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夯实学科基础,加强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提升科研创新和国际化水平。这一年,我们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全院上下人心思进,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

过去的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新增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助力学校形成学科发展“双轮驱动”新格局。我们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应用经济学入选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学院喜获4项社科和国家自科及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积极对接“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研究。学院教师喜获“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二等奖,实现我校应用经济学科的重大突破。我院首届留基委国际治理创新项目研究生在马里兰大学顺利毕业,第一届法国雷恩班学生顺利学成回国,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合作交流水平。此外,我院学子喜获“创青春”国赛金奖,“花都区地税局实习基地“获得广东省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立项,为学院日后发展建立良好的基础。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为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努力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谱写新篇章。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学业进步!

院长:张建武

党委书记:梁洁

2019年2月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