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来访我校
发布:2019-02-27 14:3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7日,广东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招贤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在南校区校办公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我校与广东省贸促会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谈现场

何传添对邱招贤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广外积极对接国家和地区重大战略,成立了国际战略研究院、粤商研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和非洲研究院等机构,为广东和国家的“走出去”和“引进来”发展服务。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增进我校与广东省贸促会的合作,推进广外内涵式发展。

邱招贤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并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广东省贸促会工作的支持。他提到,目前广东省贸促会有大批优秀的广外校友,期待日后与广外举办特色经贸活动,共同搭建经贸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肖奎喜,党办校办副主任余泽浩等陪同会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