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2019-01-26 16:10 来源: 点击数:

在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2019年1月25日上午,我院经济系林彦樱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柯树煜老师、夏立红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刘晓琪老师带领本科学生及研究生代表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参观调研实践活动。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实践周系列活动\六、参观广本\2019.1.25参观广汽本田\DSC_1032.JPG

展车参观

本次实践活动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开展,以展车参观为起始环节。广汽本田前厅陈列着广汽本田最新款的车型。本次参观的企业负责人通过悉心讲解及提供亲身体验机会的方式,让我院师生更好得了解到了每款车的性能和特点。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实践周系列活动\六、参观广本\2019.1.25参观广汽本田\DSC_1095.JPG

车间参观

紧接着,我院师生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生产车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车间。车间规模庞大,人员分工有序,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展现前端技术。通过本环节的参观,我们了解到了汽车生产的过程,体验到了广汽本田生产技术的强大,感受到了广汽本田管理水平的先进性。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实践周系列活动\六、参观广本\2019.1.25参观广汽本田\DSC_1105.JPG

观看公司介绍视频

最后,我院师生到达会议室观看了广汽本田的企业介绍视频。通过视频,我们了解到了广汽本田的发展历程、品牌及产品、销售服务、企业文化、环保理念、安全理念、公益事业、企业荣誉、前期展望等内容,感受到了广汽本田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发展张力。

说明: E:\各项工作记录留底【照片+视频+新闻稿】\实践周系列活动\六、参观广本\2019.1.25参观广汽本田\DSC_1118.JPG

活动合照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师生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增进了见识。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