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9-01-26 08:54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校纪委委员、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书记、院长张建武,副院长王俊、唐静和肖奎喜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办公室主任陈哲、学院组织员谢铭威列席会议。会议由梁洁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紧扣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总结梳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抓好组织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谈心和自我剖析四个环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学院通过设立意见箱、教职工填写征求意见表、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谈心等方式,征求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工作、学院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梁洁代表学院党委做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梁洁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做了诚恳的自我批评,随着张建武、王俊、唐静和肖奎喜一一对照检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达到了发现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举措,加强班子成员相互理解,达成共识,增进团队,激发干劲的好氛围好效果。

何传添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准备充分,梳理清单,直面问题,找原因谋发展,敢于提出批评意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新的动力;三、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四、敢担当、有作为、善作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