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届满述职评议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2018-09-29 16:59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我院领导干部届满述职评议会暨专题学习会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赵烨、院长张建武、副院长许陈生、副书记魏传文和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烨主持。

会上,赵烨、张建武、许陈生和魏传文依次进行了领导干部届满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对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院领导述职大会

何元贵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立德树人等方面,组织全院教工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她提到,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真正实现以“本”为本。

会议现场

赵烨就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师德建设方面,赵烨勉励全院教师应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