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2018-09-29 17:1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乔芳和汪奕彤一行来访经济贸易学院。我院院长张建武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上,张建武和乔芳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理念等情况,并就学生交换、学分互认、教师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乔芳表示,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非常重视两校间的合作,期待日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

据悉,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已有超过140年的历史。学校设有五大学院,开设超过500门从本科到博士的不同层级课程,拥有优质的师资及世界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2017年6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在英国政府主导的“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荣获“金奖”。此外,该校就业能力指导全英排名第一,商学院学生满意度全英排名第四,是全球最优秀的150所新兴类大学之一。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