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市海珠税务局税务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2018-09-25 11:41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8日,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烨、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人事科科长曹炎平、经济贸易学院税务系主任刘明勋等专家学者和培训班学员们。

首先,赵烨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经济贸易学院的概况。她提到,这是我校与海珠税务局合作的良好开始,希望我院能与海珠税务局不断加强合作,开启政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我院党委书记赵烨致辞

曹炎平简要概括了海珠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并简要概括了税务局的变化和建设,本次税务人员专题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开展专项培训的必要性。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严肃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广州市海珠区税务局人事科科长曹焱平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会持续4天,由广州市海珠税务局认真研究后确定广东省社科研究员黄明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许国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学院教授何国平,经贸学院教授王政、李铁立、魏作磊和李传喜等校内外专家进行讲授。此次培训是我院与广州市海珠税务局的首次政校合作。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王政讲授《国地税合并与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课程

新闻学院教授何国平讲授《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李铁立讲授《粤港澳大湾区对一带一路的支撑作用》课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许国彬讲授《心态决定成败》课程

广东省社科院研究员黄明同讲授《学者型高官湛若水的智慧及其启示》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魏作磊讲授《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对广州的启示》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李传喜讲授《美国特朗普税改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及应对》课程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