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系与2018级新生分享经济学学习方法与经验
发布:2018-09-13 15:48 来源: 点击数:

911日下午,经济系在教学楼G206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有幸请来官华平主任、唐凯博士等老师参加。官主任对发放给新生的课程计划表做了详尽解释,同时介绍了经济学毕业生的未来从事领域与方向。唐凯博士在对新生进行了提问调查后以经济学两大公理入手,用逻辑缜密的语言对经济学做了基本的介绍,让新生了解经济学的概念与研究方向,看到经济学这门学科的冰山一角,并鼓励新生克服自卑与不解,积极面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在两位老师的演讲结束后,与会的大三优秀老生对自己的经济学学习经验做了分享交流,还带来了现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系的本科毕业生的考研经验分享视频。最后,本次讲座在新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