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贸系为2018级新生传授学习诀窍的“法宝”——主动并专精
发布:2018-09-13 15:52 来源: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国贸系在南校区G207教室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参会的老师有冯然系主任,2018级本科生导师卢立岩、张志明、刘芹、刘洪铎和陈丽娴。介绍会上,冯然主任首先介绍了国贸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的结构、课程设置及其教学重点,并对2018级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提醒新生要注意各类学分学时的搭配,随后就学习方法、学习目的、学习方向、学习工具等话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教师代表卢立岩老师为新生传授了国贸学生找到学习诀窍的“法宝”,其根据自身经历和全球大环境,告诫新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主观主动,养成自己专精的技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样才可以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各个专业的新生都有所收获,更加坚定了对自己所在专业的信心,同时对即将到来的课程也充满了憧憬。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