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赴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暨党日活动
发布:2018-07-11 17:09 来源: 点击数:


7月10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经济贸易学院赵烨书记、张建武院长、肖奎喜副院长、魏传文副书记、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一行21人,到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捐赠爱心善款及开展党日活动。

座谈会

首先,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李津与我院党员座谈。座谈会上,赵烨介绍了新时代下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李津介绍蒲芦洲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的任务、新进展以及未来的目标,并详细介绍我院帮扶的三个对象具体情况以及帮扶计划。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探望了其中两位扶贫对象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将经贸学院教职工为扶贫户欧美霞捐赠的爱心捐款送达,用于支持欧美霞类风湿疾病治疗和改善生活条件等。

在这次精准扶贫慰问活动中,我院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不仅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也让同行的党员同志切身了解我校及我院精准扶贫的情况,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阔了视野。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