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2017-05-15 14:14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谢政副局长、林军总会计师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税务学会群众性调研、税法进校园和学生实习等事宜进行调研和交流。我院张建武院长、赵烨书记、邵培德教授、税务系主任王政、教师邱玲等参加交流。

   首先,张建武对谢政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学院情况,希望学院与开发区税务局共建实习基地,共促我院税务系发展。

   谢政感谢学校及学校对开发区税务局的支持,简单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基本情况和目的,并期待学校的学者发挥专业优秀,积极参加本次广州税务系统调研课题申报。林军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具体安排。

   最后,双方就调研内容、形式等进行讨论,并就实习基地事宜深入讨论并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