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与第47中学学生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2017-05-18 09:48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上午,广州第47中学的老师、有意报考经济学类专业的高二学生一行50余人来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赵烨书记、何元贵教授、各系教师代表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在校办公楼103进行了接待。

首先,赵烨表达了对来访师生的热烈欢迎,然后对我校各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全面的介绍了我校的优势——作为华南第一个,全国第三所和联合国签署备忘录的学校,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其中我院作为广外的一大特色优秀学院,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在教学上取得不错的成果,欢迎同学们将来报考我校。

接下来,由何元贵教授分享了教书育人的一些经验和感悟,生动有趣的介绍经济学类专业的基本情况、教师教学上的丰硕成果,同时介绍了我院的特色班级雷恩班。官华平老师分享了经济学专业学习及趋势等内容并为同学们答疑。

最后,由我院优秀学生发言和答疑,他们三个在学术、活动、生活方面各有所长,用幽默的言语,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的生活,也激起同学们对于广外,特别是经济学专业的向往。

优秀学子分享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