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发展新章:我院到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2024-03-25 09:06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3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孙楚仁、副院长官华平、税务系主任乔应平、税务专硕主任刘明勋、党政办主任吴胜等一行6人到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调研座谈。双方就党建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税校人才培养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白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伟忠、副局长黎晓斌、沈明光、办公室副主任欧阳芳、人事科副科长陈宇燕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先观看白云税收文化主题曲《云飞扬》宣传片,对白云税务的业务范畴、税务文化、税务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卢伟忠局长代表白云区税务局对我院朱珍葶书记、孙楚仁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卢伟忠局长表示,广外经贸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强税校合作与交流,携手共促发展。

孙楚仁院长对白云区税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经贸学院学科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共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与交流,探索建立校地合作新模式。

朱珍葶书记表示,白云区税务局在党建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同时也介绍了广外经贸学院近年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朱珍葶书记指出,广外经贸学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致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能力、过硬本领、有担当精神的高素质经贸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党建引领的聚智赋能作用,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党建共建、业务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希望合作关系越走越近、越走越亲,不断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黎晓斌副局长给刘明勋主任颁发白云区智慧团成员聘书。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