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英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2024-03-14 16:39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下午,商英学院院长胡春雨、副院长汪谓超、英语教学部主任严小庆一行前往我院就“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这一主题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孙楚仁、副院长许月丽、教务秘书李杜鹃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楚仁首先代表学院对商英学院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贸学院数字经济专业的招生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学院在数字经济方向的建设和人才方面已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CF37B

会议现场

胡春雨对商英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并分享了目前商英学院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广外经贸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显著,希望学院之间能够更多沟通交流。

E2264

合影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双学士学位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及教师、课程大纲、行业前沿讯息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本次座谈增强两院人才培养经验交流,增进两院的友谊,以交流推动互鉴,以合作推动发展。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李昕玥

复审:李杜鹃

终审:许月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