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2017-03-02 10:59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1732日下午,在经贸学院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指导会邀请了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周先波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杨春鹏教授,两位教授是多年来审核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专家,对申报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有着专业的见解。

DSC00033

指导会现场,14位老师依次对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背景和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两位教授对现场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审阅,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评审经验,对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帮助申请者明晰科学思路,凝练科学问题,为申请人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  

   本次指导会通过讲座、讨论等方式,致力提升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举办该会不仅提高了学院老师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积极性,同时还将提高参会老师申报的成功率。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