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青春不散场 | 04级经济一班十周年校友聚会活动回顾
发布:2018-10-29 08:08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0月20日下午,04级经济一班十周年校友聚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教书楼B107举行,由04级经济一班组委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校友会协办,旨在增进同学感情,回顾青春。



聚会开始,上场签名


 


人陆陆续续地齐了,大家再聚一堂,班长宣布聚会正式开始,大家纷纷上台在横幅上签名。仿佛回到了那年大四毕业,只是时光不小心流走了十年。



 

久别重逢,自我介绍

每位师兄师姐都进行了一段阶段的自我介绍,告诉老同学自己的现状和一些心里话,大家在下面聚精会神地听着,时不时的互动,掌声,眼神里都是祝福。



 

互赠礼品,互道祝福

自我介绍完毕后,师兄师姐们开始互送礼品,师兄给师姐送鲜花,师姐给师兄送巧克力,场面一片温馨。



 

再回校园,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师兄师姐们一起活动曾经熟悉的校园,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一部分师兄师姐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十年之后还可以有机会和曾经的同学再聚,看到班上人还能那么齐真的非常的开心,很感动,很激动,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再过十年依然可以再聚在一起,也希望可以多一些聚会联络一下同学之间的感情。


   

师兄师姐们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提出了一些建议


1.好好学习,多泡图书馆,课程多用心,多读一些书。

2.专业知识一定要学好,将来我们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来自各大高校的人才。

3.多和社会接触,找好发展方向,最好在大学做好职业规划,多考相关证书。

4.多和师兄师姐接触,多与相关人才接触。


师兄师姐们一致希望我们能好好努力,

做一名优秀的广外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