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携手团学,共筑未来
发布:2019-10-16 15:1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1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在教学楼F栋215课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张自勉老师。

会议伊始,张自勉老师发言。他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在锻炼的过程中有所成长。二是期望大家能在工作中展示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三是提醒大家恪守学生本分,重视学习。接下来,主持人要求全体同学签署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随后,学生会主席周豪同学和秘书处龙婧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共同强调了对工作的热爱与激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作为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一份子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部门介绍,增进了新干事们对团学各部门的认识。其后,秘书处部长林子恬同学就团委学生会常规工作进行培训,着重讲解了课室申请和海报张贴的有关规定。最后,大会进入“定格过去,展望未来”环节,各部门在kt板上钉上了本部门的合照,并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干事们能在团学绽放自己的光芒,也能用自己的光芒照亮团学的未来!

以下是本次大会的精彩瞬间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