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全员大会 | 更好的团学,更好的你
发布:2018-11-01 10:10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1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在教学楼F栋215课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张自勉老师。

会议伊始,张自勉老师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应有的态度。他对《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进行了逐条解读,随后要求全体同学签署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教育全员要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队伍。

随后,学生会主席吴诺琳同学,副主席陈紫瑶同学、陈蕊同学,组织部部长苏希炜同学以及秘书处部长郑丹妮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分享了自身经历,对干事们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干事代表杨建豪同学则表达了全体新干事会认真负责的决心。秘书处部长郑丹妮和网媒部部长马如宁就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和推送文本进行了培训,增强了干事们对团学工作的认识。最后,大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我手写我心”游戏,在纸条上写下了自己对部门及对经贸团学的期许。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干事们能在经贸团学收获成长,让团学成就更好的你!相信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为经贸团学带来活力,铸造更好的团学!

以下是本次大会的精彩瞬间: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