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专业学位
关于研究生申报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补充通知
发布:2017-03-23 15:09 来源: 点击数:

根据2016-2017学年度下学期申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的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管理试行办法》(附件1)安排现将研究生申报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相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申报资格: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一次国(境)外学术会议资助和一次国内的国际学术会议,为方便各培养单位审核学生申请资格,现将目前在校研究生2015年、2016年申请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汇总表(附件2)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管理试行办法》组织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申报工作。

二、关于报销:

(一)有博士点单位,博士和硕士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报销按照2017年2月27日下发的《关于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含短期访学和国际会议)经费管理的补充通知》执行。

(二)只有硕士点的培养单位,学生项目完成返校结项报销时,培养单位将以下材料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资助名单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

2.《研究生学术会议花销清单》(附件4),纸质版;

3.学生报销发票一张,要求发票背面盖好报销章,经手由研究生本人签名,验证由导师签名,审批、票据张数、总金额、项目卡号不填。经研究生院一支笔审批确认后,研究生院将发票统一返还学院完成后续报销工作。

 

 

 

研究生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