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经贸学术讲座: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经济学论文
发布:2018-11-21 17:24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23日(周五)15:00-17:00 讲座地点 南校区(大学城)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
讲座人


 题: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经济学论文

 2018年1123周五15:00-17:00

 :南校区(大学城)实验楼E座110室

主讲人:刘霞辉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

主讲人简介:

刘霞辉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增长理论室主任,三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集中于中国经济增长问题、结构变化与就业、宏观经济稳定、行业与企业战略等领域。现任中国战略研究会经济战略专业委员会主任。曾在国家机关供职5年,从事经济专业研究20年。期间,他主持完成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课题“资产价格波动与宏观经济稳定”(优秀),作为主要参加人并执笔完成中央组织部交办的“国内外专业人才资源开发政策比较研究”课题,参与完成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课题“经济增长前沿”复旦大学课题1项。完成了多篇经济增长理论与宏观经济学方面的论文,其中,“论中国经济的长期增长”一文,开拓了一个新研究思路,并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六届优秀成果二等奖。刘霞辉目前担任“宏观经济济篮皮书:中国经济增长”主编,并主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1项,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课题1项。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经济贸易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