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作磊教授为东凤镇党政干部讲授现代服务业知识
发布:2019-04-25 10:41 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魏作磊教授应邀在深圳大学为中山市东凤镇党政干部培训班做“深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创新”专题讲座。来自中山市东凤镇党政部门的50余名干部参加了学习班。

讲座重点结合深圳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经验,详细介绍了全球服务经济发展趋势、现代服务业演变特征、服务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地方政府发展服务业常见的认识误区、发达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服务业规划中产业定位的理论依据、落实服务业发展规划的具体抓手等。最后,魏作磊教授还结合东凤镇常住人口少、人口密度小、小家电产业特色突出、地处全球重要家电产业基地腹地等资源禀赋条件,与培训班干部讨论了东凤镇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思路。讲座受到了干部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