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IB移动课堂:走进益海嘉里
发布:2019-04-23 13:52 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经贸学院MIB教育中心主任王政教授、中心秘书柯树煜老师带领2018级MIB研究生在罗渝老师的牵线联系下前往广州市黄埔区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有“金龙鱼”“花旗”等著名粮油品牌)开发区工厂进行企业参观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合照

益海嘉里集团的何经理、陈经理等热情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两个车间并介绍了油脂和小包装油生产的全过程。在金龙鱼(广州)营养健康体验馆,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介绍了益海嘉里集团旗下的品牌构成、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在全国各城市的分布等概况。介绍完毕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益海嘉里集团的员工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大家热切交流。最后,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本次课程实践活动。

与企业员工进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