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作磊教授为胶州市干部讲授现代服务业知识
发布:2019-03-31 09:37 来源: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魏作磊教授应邀在深圳市四川大厦为胶州市党政干部培训班做“现代服务业发展特征对胶州市的启示”专题讲座。讲座以我国步入服务经济时代、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大背景,结合丰富具体的实践案例,从服务产品特征、服务业内涵与外延、服务业演变趋势与特征、服务业发展动因、制造业服务化与产业融合、地方政府发展服务业常见的认识误区、发展服务业的产业选择依据、服务业发展的国际经验、发展服务业的具体抓手等多方面为胶州市党政干部进行了精彩讲解。最后,魏作磊教授还结合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指标分析了胶州市服务业发展的战略思路。讲座过程中各位学员学习热情高、讨论积极,对讲座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