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代表团访问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发布:2018-12-17 10:45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1-12日,我院院长张建武率团访问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就学生交流、项目管理、奖学金设置及教师互访等进行讨论,并看望了我院在该校学习的学生。该校EMBA项目负责人Irena Descubes、全球战略发展部部长Stephaniehe Hiaumet、全球战略发展协调员Shu Bourgeon和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杨蓓等会见了我院代表团。

会上,张建武回顾了广外雷恩创新班的办学历史,并对雷恩高等商学院对我院办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我院积极推动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共建专业,利用全校优秀的师资队伍开设了雷恩创新班,近年来已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Stephaniehe Hiaumet对我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提到,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日后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科研合作。

校方见面会

会后,张建武和何元贵看望了我院在该校学习的学生。张建武对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了解学生在雷恩学习和生活的近况。我院2012级创新班汪子怡和2017级MIB学子梅浩然分享了学习经历,并勉励在座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生座谈会

下午,张建武与EMBA项目负责人Irena Descubes会面,就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和教师互访等事宜进行讨论。双方表示,两校日后将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学术活动周、暑期夏令营、雷恩校友会、专项奖学金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事宜。

与Irena Descubes教授会谈

据悉,雷恩高等商学院是欧洲最国际化的精英商学院,是法国教育部认证的精英学府(法国精英高商联盟成员),以提供纯英语授课项目著称。学校位于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的首府——雷恩市。雷恩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唯一的一所专门用英语教授管理及商学且颁发国际学位的高等商学研究生院;是在法国教育部的认可下法国精英类高商中少数几所可以颁发博士学位的商学院之一。该校国际化程度高,现有4600名学生,其中53%是非法籍的学生;现有教工200名,其中91%是非法籍的教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