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魏作磊教授为中山市干部和企业界讲授现代服务业知识
发布:2018-12-14 14:14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魏作磊教授应邀在中山市三乡镇政府为中山市南部组团各镇发改局干部和企业家代表作“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对中山南部组团的启示”专题报告。报告中,魏作磊教授在我国步入服务经济时代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大背景下,从服务业的分类与特征、全球服务业演变的普遍规律、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动因、国际化大湾区服务业发展特点与机制、我国地方政府开展服务业发展工作中常见的认识误区、服务业发展的产业选择依据、服务业发展的国际经验、发展服务业的实施路径等多角度为中山市干部和企业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魏作磊教授还结合中山市南部组团各镇服务业发展相关指标提出了促进当地服务业发展的思路建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