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中区稽查局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2018-09-25 11:1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9月19-21日,由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中区稽查局(下称“中区稽查局”)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北校区国际学院136课室举行。我校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赵烨出席开班典礼。

合影

开班典礼上,赵烨代表我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经贸学院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她提到,本次培训会将围绕税务工作的国际贸易、新闻撰写和公文写作等领域展开,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成,促进税务工作与培训教学的深度融合。

培训会现场

羊城晚报王倩在题为“政务新闻宣传的服务与传播”的讲座上,对专业新闻写作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到,税务关系国计民生,税务工作人员应积极运用媒体宣传政策主张,为正面事迹“点赞”,增强政府的媒体传播力。广外中文学院郭海鹰副教授对《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公文的概念、文面格式和行文规则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税务工作中公文处理的常见问题,与在座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