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清远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北校举行
发布:2018-07-06 17:25 来源: 点击数:

626日,清远地方税务局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第九教学楼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清远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肖事叶,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许陈生MIB主任王政教授等以及43名培训学员。

首先,许陈生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经济贸易学院的概况。希望我院能与清远地方税务局能继续加强合作,开启政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许陈生致辞

肖事叶简要概括了清远市地税局的基本情况,本次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开展专项培训的必要性。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联系实际,遵守纪律

 

清远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肖事叶致辞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会将会持续4天,由清远地方税务局认真研究后确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陈寒溪、经济贸易学院教授许陈生、王政、汪艳仙等校内外专家讲授。此次培训也是我院与清远地方税务局的首次政校合作。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陈寒溪《国际形势变化与中国外交战略选择》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许陈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王政《国地税合并与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课程

 

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汪艳仙《政府会计准则与会计制度》课程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