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雷恩班学生交流会
发布:2018-07-02 14:39 来源: 点击数:

2018627日上午11:00,由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曾恒、刘晓琪和雷恩班项目负责人唐凯老师组织2014级和2015级国贸雷恩班同学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雷恩班交流分享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法国雷恩商学院全英文本硕连读合作项目(下称“雷恩班”)自实施以来,首届雷恩班学生已完成第四年在雷恩商学院进行的硕士专业学习回到国内。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传承雷恩班办学理念,分享2014级雷恩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经验,同时对2015级雷恩班赴法国雷恩学习进行学前指导。此次交流会议由曾恒老师主持,会议刚开始曾老师亲切地询问了2014级回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具体情况,并指出经贸学院在就业方面对2014级雷恩班同学的支持。

 


接着2014级雷恩班两位学生代表发言,分别从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们简要介绍了法国雷恩商学院的教学环境、课堂氛围以及课程作业的安排情况,并鼓励2015级的同学们在文化差异的环境下多学习他人的长处,在课堂中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在完成课后作业时更要学会如何合理安排时间。

唐凯老师就实习就业方面对2014级雷恩班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就业选择时要视野广阔,尝试着往国外发展,充分利用好海外留学的背景,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同时,对于即将赴法国雷恩学习的2015级同学,唐凯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与国外的学生交流,适应国外环境。

在学生自由提问的环节,2014级同学们耐心地解答了师弟师妹们的疑问,并分享了他们课余生活中的一些生活小贴士,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曾恒老师总结发言,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雷恩班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