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建忠教授应邀作自由贸易港主题讲座
发布:2018-06-15 18:30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建忠教授应邀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做了主题为“中国特色自贸港‘特’在何处?”的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国际贸易系主任主持。

黄建忠教授以“开放——改革——发展”为主线,从分析当前的时事政治作为切入点,分析了大国之间的博弈,发展国际经济合作和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作用,其中,深入剖析了建立自由贸易港的战略意义以及中国自由贸易港的特色,黄教授精彩的讲解引起了在场教师和学生对该领域继续深入探讨的浓厚兴趣,在互动环节,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纷纷积极提出疑问,黄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深入的解答。

最后,国际贸易系主任对本次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在讲座后热情围住黄教授并期待他下一次来访经贸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