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承办广州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专题培训班
发布:2018-06-14 16:42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水平,建成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撑。由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牵头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广州市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专题培训班于2018年6月11日在我校北校MBA楼103丝纺讲堂举行开班仪式。

出席嘉宾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广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丽霞、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曹智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何传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烨等。开班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张建武院长主持。

何传添在欢迎辞中代表我校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我校成功申报应用经济学博士点,形成了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双轮驱动”、多学科多语种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学科格局等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学员广州市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理解。

杜丽霞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要求在本次专题培训中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一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学习。通过课程学习和课后讨论,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思考如何从工作实际出发,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的要求形成具体的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广州开放型经济强基础、补短板,使强项更强、优势更优。三要结合广州的实际学习。

培训班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面向广州市经济相关部门和各区的分管领导、同志,发挥了我校的学科优势,紧扣当前国内外形势,邀请国内学者、专家以现今中美经贸关系,全球经济治理,粤港澳大湾区,自由贸易港、一带一路、营商环境、国际环境等最新形势做专题讲座,并赴深圳前海自贸区现场调研与教学等。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