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建武一行赴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中区稽查局调研座谈
发布:2018-06-12 16:28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6月8日上午,经贸学院张建武一行赴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中区稽查局调研座谈。双方就推进广州市税务学会2018年税收调研活动的工作,以及促进广州市国税局中区稽查局和经贸学院双方在开展调研、专业培训、专题讲座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致力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政校合作的新型培养人才模式。

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经济学系主任官华平,税收学系和财政学系教师乔应平、李翠兰、邱玲;广州市国税局中区稽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副局长陈裔波,副局长谭惠心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政校合作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梁喜明局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市国税局中区稽查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与广外经贸学院合作开展税收调研、专业培训、专题讲座等予以大力支持。

经贸学院张建武院长介绍了广外的历史沿革与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政校合作的新型培养人才模式。

调研座谈会前,经贸学院张建武院长一行在广州市国税局中区稽查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区稽查局法治文化展厅、综合文化展厅。广州市国税局中区稽查局在税收法制建设和综合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表彰和公众的认可。

(参观中区稽查局法治文化展厅)

(参观中区稽查局综合文化展厅)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