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业晚会|以梦为马,少年后会有期
发布:2018-05-15 20:00 来源:经贸团委新闻中心 点击数:

经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2018年5月11日19:00在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党委书记赵烨,副院长许陈生,党委副书记魏传文,办公室主任陈哲,校团委骆泽深,纪委、监察处吴廷广,经济系老师陈川,学院教务办马华玲,研究生辅导员夏立红、柯树煜以及团委书记唐静,辅导员曾恒、杨广超和刘晓琪。

 

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教授致辞

率先出场的是国贸1401,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他们带来的串烧歌曲《我们的时光》带领观众进入声音的奇妙世界。紧接着上场的是经贸模特队,华丽的服饰,霸气的台步,让观众目不暇接。音乐突转,经贸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陆续登场,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最后,院长张建武发表简短致辞,祝愿各位毕业生们毕业快乐,有空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同学们献上祝福

精彩的模特走秀过后,国贸1404为我们带来了合唱《最初的梦想》,寓意毕业后的大家要不忘初心,筑梦未来。合唱落幕,一群活泼的孩子们带来节目《箱子里的梦》,让台下的同学们直呼“可爱”。节目最后,孩子们说出了自己将来的梦想,令应届毕业生们想起了过去的自己,不禁感叹:自己曾经的梦现在实现了吗?

 

国贸1404合唱《最初的梦想》

第五个节目《在广外度过的四年》,税收1401和税收1403改编歌曲《说散就散》,走心的歌词唱出了他们在广外四年里的真切感受。最后一句“其实毕业,我们绝不会说散就散”,娓娓道出离别的不舍,让台下毕业生们感触颇深。中场环节播放的视频中,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祝福寄语。同时,视频中被采访的毕业生们,一边回忆自己在大学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一边感叹时光的飞逝。下一个节目邀请到了往届毕业生朱嘉爵为我们表演魔术《Illusion》,玄幻莫测的手法令人眼花缭乱,引得满堂喝彩。

 

往届毕业生朱嘉爵表演魔术

随后演唱的《小幸运》更是温情的演绎。晨晓组合温婉动听的歌声伴随着屏幕上出现的广外的景色,从图书馆上空的彩虹,到桥上绝美的晚霞,都是记忆中无法磨灭的存在。经贸歌队用美妙的歌声述说着“最好的我们”,奏唱合一,拨人心弦。最好的我们,在最美的年华,于最美的广外,遇见你。一曲终了,接下来国贸创新1401的舞台剧引发了观众热烈的讨论。《绝地求心》改编自时下热门游戏,借还原游戏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团结协作的大学生活,并给予大四毕业生“不忘初心”的美好祝愿。

 

经贸歌队弹唱节目《最好的我们》

华灯亮起,经贸舞队身着黑色衣裙,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Black Dress》,引爆全场。广外隧道口组合采用了阿卡贝拉的演唱形式,带来节目《注意女高音的破音》,默契的配合和优美的和声让人沉醉其中。接下来,国贸1403班登台演唱《K歌之王》,调动现场氛围,欢呼连连。

 

隧道口组合的阿卡贝拉演唱

经济1401和经济1402带来节目《再见广外,你好未来》。只见五个身着白衬衫的少年深情演唱着《再见》,对过去时光挥手,一曲《明天你好》又表达出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全经贸1401和统计1401带来的《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两位主唱与身后的和声共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每一句歌词都透露着他们对未来之路的坚定,也期待未来能与你们再次遇见。

 

压轴节目毕业生们深情歌唱

四年时光如同白驹过隙,晚会也逐渐落下帷幕。四年前,我们带着稚嫩与懵懂踏进广外校园;如今,我们意气风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即将远行。但愿来日与你相遇,仍可倾盖如故。愿应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随处可栖。广外将以你们为傲,我们后会有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