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贸系国际贸易实务教研组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2018-05-15 07:50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国贸系冯然主任召集国贸实务教研组的相关老师在北校第九教学楼304会议室举行了落实“国贸振兴”计划的系列研讨会-----国贸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就当前国贸系实践教学的几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认为,在当今信息化大背景下,知识的传授不应仅局限于课堂的理论教学,更应该通过现代化、信息化的教学手段来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国贸实务类课程应紧跟时代的步伐,加强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国贸系国际贸易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老师们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刚刚下发的《经济与贸易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文件,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冯然主任还就其中关于实践教学的内容作了深度解读,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实践教学的研究和培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优秀的国际贸易专业人才,为国贸系的改革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