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山国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业务培训班在北校举行
发布:2017-09-20 12:21 来源: 点击数:

9月20日,中山市国家税务局2017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业务培训班在我校第九教学楼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广东省国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处长陈学著、副处长段智勇、中山市国税局总会计师陈劲伟、征收管理副科长苏晓宁、我院许陈生副院长、刘明勋副教授以及57名培训学员。开班仪式由许陈生主持。

首先,许陈生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与经济贸易学院的特色。希望我院能与中山市国家税务局能不断加强合作,开启政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陈学著简要概括了中山市国税征管和科技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专项培训的必要性。同时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会将会持续3天,由广东省国税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段智勇、中山国税征收管理科李松、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许国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委办公室处长车小真、经济贸易学院税务系主任王政教授等校内外专家讲授。此次培训也是我院与中山市国家税务局的第二次政校合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