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何元贵受邀在省商务厅贸易政策合规工作辅导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2017-06-22 14:07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6月14-16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广东省WTO中心承办的“贸易政策合规工作韶关片区辅导班”在韶关召开。6月14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广东省WTO中心主任邹成钰主持。广东省各地市商务、法制部门负责合规工作的同志共140人参会。我院何元贵教授受邀在贸易政策合规工作辅导班上做《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协定(TRIPS)及案例分析》专题报告。

何元贵教授就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协定产生背景及其主要内容、WTO与知识产权争端的解决机制及历史进行了讲解,最好分析了一些中外典型的与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案例。

何元贵做专题报告

据悉,贸易政策合规工作辅导班分片区进行,已先后在广州,深圳,东莞等片区举行并邀请何元贵教授做专题讲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