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
发布:2016-12-23 14:22 来源: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我院自主设置目录内二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在院301会议室举行。评审会专家组由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华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广东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成科、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王春超教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赵永亮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雁飞教授和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朱琪教授组成,邹新月担任专家评审会组长。

   

       与会专家仔细听取了我院张建武院长关于“劳动经济学”和“国民经济学”两个二级学科论证方案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评议,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评审会专家认为,本次拟设置的二级学科将为广外经贸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拟设置的学科具有较好的办学基础和稳定的研究方向,汇聚了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具备了培养研究生的条件和能力,一致同意设置“劳动经济学”和“国民经济学”两个二级学科点。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对经贸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