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教务处督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2016-12-26 09:21 来源: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我校教务处督查工作组教务处副处长袁琦、专家组曾坤生教授、专家组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等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魏章进、肖奎喜,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丽娅、彭成洪、张志强以及各系主任等出席了本次督查工作会议。

  

       魏章进首先简单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的准备情况,包括宣传动员、教学档案整理、校内专业评估后的整改措施和成效、自评报告撰写等,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专家组成员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准备材料清单》,仔细查阅教学运行环节的主要教学档案、毕业论文和试卷等资料。根据检查情况,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整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