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首轮对接帮扶蒲芦洲村贫困户
发布:2016-09-22 11:1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至13日,全校30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5组走村入户与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贫困户进行对接。首轮对接帮扶启动项目资金帮扶机制,项目启动资金每户3000元,并与贫困户确定扶贫项目发展意向,鼓励贫困户大力发展切合实际的种养等项目。本轮帮扶资金和慰问金共投入近20万元,解决贫困户无资金发展的实际困难,为“造血”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各帮扶单位与贫困户进行了认真的沟通交流,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探讨脱贫增收的方向、途径和办法,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各帮扶单位对全村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贫困户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学校基层党组织下乡慰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