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第十八期学术讲座:黄忠廉教授开讲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2016-09-24 11:09 来源: 点击数:

2016922日下午,经贸学院第十八期学术讲座由黄忠廉教授主讲、主题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在南校区院系楼301室举行。经贸学院老师、其他兄弟学院老师和部分学生3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肖奎喜副院长主持。

讲座现场

首先,黄教授引用实际事例,通俗易懂地对科研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论述。其次,他对项目申报的论证方法、项目标题、论文结构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位项目的研究者从申报项目的价值出发,紧紧围绕其社会、学理、应用意义进行阐述。最后,黄教授提醒各位研究者既要有鲜明独特的学术论点,又要遵循多年来评委评审的程序,努力做到项目申报论文的别出心裁和言简意赅。

黄忠廉教授主讲项目申报

讲座持续进行四个小时,参加讲座的老师表示,讲座深入浅出,指导意义强,对自己今后项目申报和撰写论文在方法论和规范用语上都有很强的示范效应。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