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创新基金捐赠仪式暨创新计划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2008-11-12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11周二下午4点,经贸学院创业基金捐赠仪式暨创新计划启动仪式在南校区八角楼隆重举行,仪式由孙晓琴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者有校友总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校友代表,我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创新基金的设立是学院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而实施的一项新计划,主要资金来源是在学院学习和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海内外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团体和个人的自愿捐赠。目的是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开展学术创新、科技发明和创业实践活动,大力加强经贸学院教师对本院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全面提高经贸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捐赠仪式上,公司为我院创新基金捐赠拾万元的支票,是广州最大的网上超市,非常注重网上贸易的创新模式研发,此次注入基金重点资助我院师生开展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的科研活动、能体现经贸特色、具备实施条件的创业活动以及创新实践活动。
学院的创新计划于1111正式启动,其宗旨是鼓励创新、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资助项目遵循的程序是:自由申请、公平立项、择优资助、规范管理。学院将建立专门的基金管理办法,优化对其的管理,保证做到基金的专款专用,从而为经贸师生带来最大的效益。
在捐赠仪式上,该公司代表为我院赠送了支票,我院也为赠送了中国结,寄寓着双方发展友好关系的热切期望。
在创新计划的启动仪式上,康为茂副书记对创新计划的实施做出说明。
最后,公司代表为在场的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并为我院创新基金的使用出谋献策,学生们也针对创业、社会实践等问题向校友代表请教。整个捐赠仪式暨创新计划启动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