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汶川半年祭 升旗缅逝者
发布:2008-11-13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12日,是汶川大地震半周年纪念日。为缅怀这场地震的遇难同胞,经贸学院085086两支部,偕同信息学院两个支部的同学,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升旗仪式。

早上650分,同学们准时来到教学区升旗台前准备升旗。天气很冷,但一百余位同学都安静地列好队形等待仪式的开始。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国旗沿着旗杆冉冉上升。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为半年前大灾难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整个升旗仪式简短而不失庄严。国贸086一位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升旗仪式只有短短的一两分钟,但其意义是十分重大的。我们都愿意参与其中。”
国贸085班班长杨尚军则谈到,“升旗仪式”这种方式是两班班委经过多次商讨才决定的,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都比较高。他还表示:“大学生通过升旗等不同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愿逝者得以安息,愿生者得以快乐!”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