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招标采购中心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2024-03-14 15:23 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民、副主任佟少强、科长谢继光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孙楚仁、副院长官华平及院办主任吴胜热情接待招标采购中心领导一行。

会前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我院党建教师室,会议中我院与招标采购中心领导就目前需要探讨的教室改造、设备配备等工作具体方向和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民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的项目推进工作,改善我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学习环境。朱珍葶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招标采购中心的工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

招标中心领导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表示感谢,双方领导共同期待未来的紧密合作,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

初审:李昕玥

复审:吴  胜

    终审:官华平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