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外经贸企业协会、广东省外综服协会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2024-03-13 13:39 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广东省对外经贸企业协会会长陆超英,广东省外综服协会会长陈南生,广东省对外经经贸企业协会秘书长袁穗等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双方就加深“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并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孙楚仁、副院长许月丽、张志明、官华平、党委副书记陈思、党委委员田云华、院办主任吴胜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朱珍葶主持。

朱珍葶与陆超英进行签约 

会议伊始,朱珍葶代表学院对省外经贸企业协会,省外综服协会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由孙楚仁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和特色。随后广东省对外经贸企业协会会长陆超英,广东省外综服协会会长陈南生长介绍相关协会情况。并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孙楚仁与陈南山进行签约

集体合照留影

在互动交流环节,朱珍葶提出要加大广外与两个协会互联互通力度,充分发挥创新第一生产力,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更好的服务高质量外贸发展。陆超英会长表示广外办学历史悠久,研究能力突出,为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端的国际商务人才。促进广外与协会的战略合作关系建成,有利于发挥双方的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搭建起企业与高校的高效合作平台。陈南山会长也表示希望通过建设校外实践培训园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争取共育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相关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广州市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李昕玥

复审:吴  胜

终审:官华平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