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工会
首页 > 院务公开 > 工会 > 正文
校友专场招聘会后续:佛山市高明君子玻璃有限公司外贸跟单员4名
发布:2009-05-13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工作地点:佛山高明

招聘要求:22女,经贸学院应届毕业生,熟悉外贸业务,懂营销,英语四级以上,吃苦耐劳.

基本待遇:试用期1500元左右,提供吃住,每周工作六天。其他待遇面谈。

拟招聘学生人数:4

有意者于518前将简历发到gift2008site@gmail.com, 邮件标题和简历标题注明“应聘君子玻璃+学校+专业+姓名”

附:

佛山市高明君子玻璃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市高明君子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玻璃器皿、装饰玻璃、水晶工艺玻璃等高档日用玻璃制品的中型民营玻璃容器制造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区,公司总注册资金50万元,拥有一大批富于管理、生产经验的职(员)工共500余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与技术人员约50余人,总占地面积86000多m2。
公司于2005年12月1日建厂,自2007年9月30日正式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的经营策略,立志打造民族日用玻璃名牌。坚持“以人为本、靠创新进步”的管理方针,注重选拔、任用人才,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现下设五个事业部,八个处室,拥有二个生产公司(广东佛山高明君子、广东佛山张槎业顺达)。产品也从单一品种发展到多品种系列,现生产品种包括水杯、花瓶、果盘、果篮、糖果器皿、酒杯、装饰品类等。产品远销港澳、东南亚、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电脑控制生产线和人工挑料机,采用先进的窑炉电脑自控系统和产品自动检测系统、料道电加热燃气加热自控技术。可生产100~3000g重量的工艺玻璃产品,不受形状、数量限制。引进国外先进器皿生产线,可生产器皿系列大小异型压件、水杯产品。
2007年12月公司按照ISO9001:2000标准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并于2008年2月顺利通过第三方审核。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不断改进,使公司的质量工作逐渐步入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发展轨道,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君子玻璃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私营企业纳税大户”、“广东省诚信纳税人”。
  创新是君子永恒的主题。在“创世界一流企业”宏伟蓝图的昭示下,君子人必将永葆创业激情,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前行,逾越极限、超越自我,将君子事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公司将继续坚持履行公司使命,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君子玻璃有限公司衷心希望与社会各界和海内外客户在平等、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保持和发展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以达到共赢之效果。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诚邀各路英才的加盟。
  如果您希望和一家有美好前景的公司共同成长,如果您需要一个能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请加入我们的行列!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