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工会
首页 > 院务公开 > 工会 > 正文
经贸校友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2009-03-30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326日,经贸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校区院系楼经贸学院会议室举行,共有33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党委书记何传添、副书记康为茂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校友纷纷就此次全球金融危机及金融危机给他们的企业造成的影响发表了看法。虽然这次金融危机给广东省的对外贸易造成了较大的创伤,但是校友们普遍认为,当前“危机”是机大于危,总体上有利于广东省进出口产业结构的调整。

经贸学院党委何传添书记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经贸校友对学院工作特别是326日的校友专场招聘会的大力支持。李铁立院长介绍了近期经贸学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校友们积极参加白云国际论坛,增强校企互动。应部分校友的建议,康为茂副书记表示将建立校友QQ群,以便进一步密切校友之间的联系。

许国彬在讲话中对此次招聘会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把校友招聘会打造成一个品牌。他说,培养出好的学生,不仅要依靠学校和老师,还要依靠社会。其中,校友是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

许国彬副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还增选了经贸校友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并通过了“经贸学院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和“经贸学院创业导师制度实行办法”的审议。

经贸校友会理事会合影留念

又讯:

经贸校友企业在我校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设招聘专区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我校同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各公司的交流与沟通,326日下午200——500,我校在南校区图书馆广场前举办了0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大约有18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其中三分之一是校友企业。其中,由经贸校友会设立的经贸校友招聘专区格外显眼,共有33家校友企业应经贸校友会的邀请前来参加招聘会,这对我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招聘会提供了200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外贸跟单员、会计、营销员、销售员、保险业务员、教师等等。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也对本场招聘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0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现场

经贸校友招聘专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