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迎新晚会| 笙歌燕舞重启航,扬帆共聚迎新年
发布:2018-12-20 14:39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19:00,经济贸易学院2019年“SET UP”迎新晚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会堂正式举行。在寒风凛冽的夜晚,我们齐聚大会堂,共同欣赏缤纷多彩的表演,驱逐天气带来的寒冷,在温暖与欢笑中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许陈生、肖奎喜,以及经济贸易学院老师唐静、陈哲、周金华、谢铭威、龙世邦、张自勉、刘晓琪、陈丽娴、Danish、贾润崧、林彦樱、刘洪铎、张志明、邓佩仪和黄永杰。

说明: 058A4546.jpg

主持人开场

Ex-time乐队率先开启了本次迎新之旅。台上默契的配合,投入的演唱,与台下挥舞着的蔚蓝荧光棒交相辉映,意味着一场精妙绝伦的盛典正式开始。Inifinity双节棍协会带来的《广德玄武》为我们展示了翩翩少年们的刚正英姿,一个个到位有力的动作加上一声声发自丹田的呐喊,在场观众无不热血沸腾。而随后登场的绿洲音乐协会则以一首纯人声无伴奏的《Can’t sleep love》平复了观众们躁动的心,他们以轻缓、悦耳的人声洗刷了2018的诸多烦恼,带我们走进温暖欢乐的2019。一曲同样精彩却略微不同的《染不尽芳华》由幽兰弥香民乐队演奏,西方与中方乐器的交汇,我们体会到中西方文化的灿烂,也感受到民乐所带来的内心安宁和精神舒缓。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13201958.png

Ex-time乐队

中西乐器的艺术熏陶过后,歌队两名男歌手以温柔的嗓音为我们娓娓道来一首《If you》,打开了经贸学院艺术团引人入胜的Light up tonight表演的大门。活力无限的女歌手们在一曲动感十足的《Bang Bang》中展现了她们超凡的演唱实力,再搭配上院舞队炫酷帅气的舞蹈,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紧接着,院模特队在歌队富有节奏感的歌声中登场。他们自信的步伐,霸气的眼神扫射全场,引起了观众席上一阵阵的欢呼声。惊喜声中,经贸学院2018年新到岗老师们也登台走秀。大气潇洒的他们展现出不同于平日的魅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团模特队也代表学生向各位老师献上鲜花,既是迎接新的一年,也是欢迎新加入经贸学院的老师们。

说明: DSC_1503.jpg

模特队走秀

 

说明: C:\Users\xiaohuozi\Desktop\058A3946.jpg

老师走秀表演

走秀结束后,经贸学院党委梁洁书记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我院2018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大家做一名奋进的经贸人,并对师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说明: DSC_1622.jpg

梁洁书记讲话

精彩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来自新传学院的18播主的同学们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音和充沛的情感为观众们带来多个视频片段的配音,着实让现场的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中场游戏环节过后,是一首带有浓郁中国风的rap,MIX组合的高亢女声与浑厚男声相得益彰,唱出了“China”的苍劲有力。一曲唱罢,便是舞蹈《蛇》——将白蛇与青蛇的故事融入其中,曼妙的舞姿与富有韵味的音乐惊艳全场。

说明: DSC_1774.jpg

舞蹈:《蛇》

随后广东工业大学魔术协会带来的Magic Show。甫一开场,熊熊火焰变幻的飘雪便点燃全场,紧接着,大家身边不以为然的丝巾成了舞台的主角,在表演者的手中,它们时而是扑腾的白鸽,时而是色彩缤纷的棍棒,时而又是一把艳丽的扇子,令人捉摸不透。魔术师与被邀上台的同学的互动也成功俘获在场观众的声声欢呼。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13202208.jpg

魔术表演

除旧迎新,家是每个人难以割舍的情怀,商院话剧队的《家》让我们在寒夜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感动。话剧一开场,便是令人揪心的场面,一位孤零零守在家中盼望儿女归家团圆的老父亲。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大姐与父亲的误会隔阂令人心急,但幸好最后大姐与父亲敞开心扉,许久的矛盾得以解除,一家人再度一起过了一个美好的新年。家是温暖的港湾,商院话剧队的表演将“家”的含义诠释得淋漓尽致。

说明: DSC_1905.jpg

话剧表演:《家》

New Year自然不能少了New Age校歌队,他们给我们带来了《Vintage》歌曲串烧。整场表演就如同名字一般如美酒般醇厚,令人回味无穷。开场温暖的男声便让人难以自拔,而接下来的两名女生声音磁性十足更让人沉醉其中。MIX组合中演唱rap的小姐姐再度登场,又点燃了全场气氛。紧随其后的是拔人心弦的“老实情歌”的男女对唱。最后五人的合唱为这一场表演完美收尾。美酒虽已见底,酒香依然四溢。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213202201.jpg

New Age校歌队《Vintage》

晚会逐渐进入尾声,一曲《蜀绣》缓缓奏响,舞者如仙女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和默契的配合,给整场表演增添了独特的中国风元素,曼妙舞姿犹在眼前;紧接着戏精小分队所呈现的《消失的道具》给在场的各位观众表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名侦探柯南”。通过话剧形式,以细节入手,携幽默气息,现推理之妙,大脑风暴在晚会的现场盘旋,当真相水落石出,所有人恍然大悟,这就是推理的魅力所在。晚会压轴出场的是由少数民族艺术团和校舞队带来的冰火迎春曲,如舞于冰面上的轻盈舞步和婀娜多姿异域风情的独特结合,使得场景美不胜收,观众拍案叫绝。

说明: 058A4398.jpg

《蜀绣》

晚会重磅抽奖环节过后,Ex-time乐队以一首《Gravity》完美收官,本次晚会至此正式结束。我们在2018最寒冷的时刻聚在一起,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祝愿在2019年,我们的生活都如本次“SET UP”晚会一般丰富多彩,充满惊喜。期待明年我们的再次欢聚!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