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会
全员大会 | 青春力量促发展 团学启航展风采
发布:2023-10-19 11:35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1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启航计划”培训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黄星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安娜、学生会主席温景尧、张宇腾、周畅、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新成员。


A439F

出席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演唱之后,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届见面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黄星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对选择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选择在最美的年华选择经贸团学这个大家庭,并对同学们提出期许: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里面,做好时间的管理者,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勤于总结和思考,不断的开拓进取。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抓住机会,争取平台不断地去学习和成长,更好地提高自己。


C5A0

黄星老师致辞

972F6

黄星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8E0D3

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紧接着,是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安娜上台发言,介绍团学的整体架构,她提到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是经贸学院的建设者、沟通者、引导者和创新者。学生会主席温景尧、张宇腾、周畅同样给出寄语,希望所有成员可以共同努力,为团学的蓬勃发展而奋斗。


616F7

学生会主席温景尧发言

67ADF

团委副书记陈安娜发言


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了相应的部门介绍。通过这些部门负责人全面的介绍,各成员们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能。随后,全体成员在台下仔细阅读并签署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部门介绍

8EE73

部门介绍

ADFBC

廉洁自律书签字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启航计划”培训大会暨团委学生会第八届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学期新伊始,希望经贸团学各部门的新同学能够在这次会议中有所收获。希望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保持初心与热爱,奋进前行,共筑经贸美好未来。


ACC36

全体人员合影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