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学子心得
经贸人看世界 | 路林熙: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发布:2023-10-12 10:18 来源: 点击数:

路林熙,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创新班)2101学子,参加了牛津大学与牛津展望计划共同打造的2023暑期夏令营中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模块(Literature-Language-Digit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Studies)。此次夏令营通过跨学科学术课程、学术实践工作坊展开对于热点议题的前沿研究,并安排行业特邀嘉宾讲座以及英伦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交流掠影

 

老师正在讲授地图与制图学相关知识

 

讲座:Conceptualizing Utopia and Ecotone

牛津的阿什莫林博物馆

 

夕阳里的牛津街头

 

参观伦敦国会

 

仲夏夜Gala Ball

 

高桌晚宴

 

合作一起拍摄的Music video

 

拿到了Grey Group 的Best Presentation!

心得:

当穿行在牛津的街头时,就会发现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你会发现百年学术沉淀下的庄严建筑与现代生活的巧妙融合;也会发现每一天日落时分,夕阳送来的阵阵晚钟;还有那些古老屋檐下的鸽子,正为自己新的一天四处奔忙……

每一天,教授们的授课总是能带来新颖的学术角度。从eco-criticism 到language change,总能让我们叹为观止。而workshops也为我们的剪辑和presentation skills提供了满满干货。还有Gala ball和与晚宴,都是对于英国文化十分新奇且有趣的体验。

于我而言,此次牛津之行更多的或许不仅仅是一次学术能力与阅历的提升。更重要的或许是当我在经历这一切的过程中,能够有更加平和、坚定的心态来面对现在抑或是未来。这无疑是一次美好且意义深远的旅程。

最后也十分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么好的交流机会,让我在这次项目中也遇到了许多十分优秀的朋友们。在不断的交流和学习中,我们经历了许多难忘的瞬间,也终于在最后为彼此的努力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总体而言,我十分推荐这次的牛津暑期交换项目,如果有对交换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留意相关通知,勇敢申请,参加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初审:卢姗姗

复审:陈  琳

终审:许月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