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我校与韶关一中、北江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2018-04-26 10:06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与重点高中的交流和沟通,吸引更多优秀生源,4月24日至25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党委副书记魏传文和招生办人员等一行4人赴韶关第一中学和广东北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张建武等分别与韶关第一中学副校长梁耀新、广东北江中学副校长陈莉等就双方办学特色、合作方向、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措施、长效机制、高校资源向高中延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韶关一中授牌

与广东北江中学授牌

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细化措施、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增进中学师生对广外的了解。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